劉結一出席第25屆魯台經貿洽談會

2019年-09月-03日 08:18:00来源:臺灣網

中共中央台國務院台主任劉結一在山東濰坊出席第25屆魯經貿談會並(中國台灣網 普燕

國台灣網93 91日,中共中央台國務院台主任劉結一在山東濰坊出席第25屆魯經貿談會並

劉結一表示,祖正在不深化改革放,施一系列重大略,推自由貿試驗區,努力需市,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為廣胞台企造出更多的經營領域、更深入的參與機會、更加公平有利的經營條件。

劉結一表示,我台工作中深入貫徹以人民中心的展思想,對台灣同胞一同仁,像百姓服造福台灣同胞。31措施」等各惠台利民政策已經讓廣胞台企有了實實在在的得感。希望胞台企抓住祖遇,實現更好更快展。

劉結「九二共」、堅決「台」,共同推動兩關係和平展、推和平程,是中民族的根本利益和岸同胞的共同利益所在,是台灣同胞的前途和希望所在。岸同胞要手努力,共民族復興的中國夢

劉結還調研了地台(完)

 

[责任编辑:郭碧娟]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