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生逐夢連雲港

2019年-08月-22日 10:40:34来源:新華網

社南京822者何磊「相花果山 築夢連雲2019台灣實習訓營日前結營台灣24名大生在這個暑假不僅實際體驗醫療以及新興產業的相關崗位,也在感知大陸發潮的同,留下了自己青春的足

 據瞭解,本次活連雲港市台,按照其所需,人其才」原並結台灣生的專業、特和需求等,提供了包括光鼎子、連雲港市第一人民院等企事業單位的高「含金量」實習崗位。

 采蓉台灣樹德科技大,她另外8台灣生在連雲海水晶城實習業務和實習生專長,他們被安排在電商、講解、行銷、電子製造等不同崗位。

 「很感能有這麼棒的實習機會在踏入職場前先試試『水』。實習,我深深感受到連雲土的經濟脈動與源泉,那多台商前和青年朋友在連雲創業經歷證明,連雲港是一可以實現夢想的地方。采蓉,她會將這實習經歷與台灣的老、同分享,如果有機會,希望畢業後能到連雲港就業紮根。

 台灣生眼中,實習也是一座」。台灣致理科技大大四生郭代蓉在結營分享時動情地段日子以連雲港的山水光令我心,自台實習單位以及志者的精心照、市民的友善,感受到了家的暖,的心得更近了。

 連雲港市台主任表示,祖台灣同胞心相系、連雲迎更多台灣青年前來參加文化交流活讓兩岸青年子成文明的承者和關係和平展的推者。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