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灣青年法律人才實踐基地」在滬結業

2019年-08月-24日 08:32:26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上海823 ( )2019年「台灣青年法律人才實踐基地結業儀23日在華東政法大學舉行,台灣26學員了他們為2實踐畢業」。

已是上海連續第四年接納台灣青年法律人才前來實踐有志岸法律事的青年人才到大陸創業2016年上海市託區知名律所集的優勢,探索立了大台灣青年法律人才實踐基地」,於次年吸引大知名高校華東政法大加入。

上海為台灣青年法律人才搭建實踐得了台灣學子的積極方介,今年實踐基地組專門赴台行招募,兩場專題見會場面火爆。經過滬地同步視訊台灣東吳、政治大台灣、成功大、中正大、中、淡江大北教育大8所高校的26台灣青年法律生入第四屆實踐基地。

台灣法律專業的林倪均在這個暑假成了第四台灣青年法律人才實踐基地」的一名學員到上海君學習實踐

教律的悉心指下,令曾台灣最高行政法院稅務專庭法官助理的林倪均益良多,也在大展和規劃滿期待。

「在來這裡之前的台北面試會場,我有過猶仿徨,不知自己應該留在台灣繼續發到大陸這個陌生的地方重新始。然而在,我此有了定的答案。」林倪均

2月中,林倪均深刻體會到了台青基地的專業、精准、共用、」。林倪均表示,「時間中,我見識到了大法律實務操作的成熟化與細緻化,專業的分工高效率的團隊合作,帶來法治社的快速展。

林倪均期待,回到台灣後,未新的自己再次到上海,她相信這裡就是她所往的地方。「上海是一滿機會與的城市,也立了自己未來執業的方向,實踐基地不僅給予了我們台青學員未來職涯發展的寶貴意見,更給予我們一個快速瞭解和進入大陸發展的機會。」()

[责任编辑:杨永青]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