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未來媒體人在津實習:交流讓彼此更靠近

2019年-08月-26日 13:57:25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天津826 ( 道正)第四媒·」未體驗營25日在津閉營台灣文藻外16生在天津束了12天的媒體實習體驗,他在座談時表示,不此行,到很多寶貴經驗僅學專業,也交到友;互相助、交流,彼此的心更靠近。

 體驗營員吳儀說,在天津一邊實習,一邊瞭地文化,其中行程最喜廣東會館、到名流茶館聽,還向導師們學習了天津話,每天的行程都很充實,增長了不少知識與經驗。

「天津是很有味道的地方,五大道、解放、南等,各地方充滿了文化息。體驗營人的角度參訪天津,近距離觀地人,有他們對生活的度;此次體驗處處都值得記錄,短短周的時間真是意

 「在體驗營實習深入到天津的大街小巷採訪,看到大狀況每一年來實習生回去後,都把在大陸學習和生活的體驗分享人,有利於岸增進瞭解。體驗營台灣帶隊表示。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國強出席了天的結業儀並講話他指出,中民族有五千年燦爛的文明史,祖員遼闊、民族多,中文化富、堅韌包容,岸同胞是一家人,有著共同的血、共同的文化、共同的接、共同的景,有任有義務共同發揚華傳統文化,希望台灣青年朋友多到大走走看看,做岸一家」理念的使者、做祖國統一的推者、做實現民族復興國夢參與者。天津將積極搭建平、做好服,助力台灣青年築夢圓夢

 悉,媒·」未體驗營已成功舉辦()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