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安徽台企參加「台資企業拓內銷」線上推介對接

2020年-07月-10日 13:41: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7月10日訊 由商務部、國台辦和福建省政府共同指導,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全國台企聯、福建省商務廳和福建省台辦共同主辦的「台企拓內銷」線上推介對接系列活動首場對接會3日成功舉辦。安徽省32家台企踴躍參加對接會,積極拓展內需市場管道,成果豐碩。

  據介紹,此次推介會中,來自安徽省宿州市、阜陽市、蕪湖市等多家不同類型台資企業踴躍報名參加,企業反響強烈,進一步提振了廣大台企在大陸發展的信心。

  宿州安徽品青食品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益成在活動後表示,線上推介活動模式新、效果好,拓展產品和拓展需求一鍵上報,得到了諸多關聯企業的關注,線上對接線下合作,收穫頗多,「幫助企業有效擴大了大陸內銷市場,減少疫情給企業帶來的影響」。(中國臺灣網安徽聲台辦通訊員 管群 胡仲莉)

[责任编辑:普燕]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