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青年之家」在福州揭牌 5名台胞獲頒職業資格證書

2019年-12月-26日 09:48:00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福州1225 (江洛)25日,福州市鼓樓區台港澳、鼓樓團區委和海峽兩岸民族文化基金等部在福州市鼓樓區文化共同「台港澳青年之家」揭牌式。

台澎岸交流協會書長龔代表高雄市海峽兩岸健康交流協會辭稱,借助大惠台政策,協會與峽兩岸民族文化基金一直保持著資訊源分享、岸一家、合作共」的友好合作模式,

璿說「尤其在岸的文化交流、經貿合作、職業技能培,青年創業、健康產業的技交流、子教育互,以及推動兩岸的和諧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福州市台協會會長蔣佩琦表示,「台港澳青年之家」旨在更好地台港澳青年搭建服,提供政策支援,台港澳青年陸實習業創業營造有利境,更多台港澳青年到祖夢圓夢創造有利件。在有這麼多惠台政策,台灣的年來說應該好好的把握,多嘗試

悉,「台港澳青年之家」福州元泰茶葉職業技能定站為台胞培、香道、美容美廚藝職業技能,該鑒定站今年已培訓學員500名,其中2台灣青年取得茶藝師職業資格證書。

此次活動還為台灣青年職業技能培換證工作,5換發美容美廚藝等方面技能的證書

台灣台南的嘉芬此次獲頒家二級職業資證書嘉芬接受採訪時表示,之前她在台灣已取得乙美容在大陸這邊可以直接取得相的相應證書們台來說是非常便利的,這樣我就直接有了在大陸進行美容培、授格。

方表示,今後「台港澳青年活之家將為更多台港澳青年到有福之州追夢圓夢創造有利件,扣台港澳青年實習業創業需要,鼓和吸引台港澳青年福州實習、就創業,落31措施」「26措施」等惠及胞政策措施,推動落實同等待遇,促進兩岸及港澳地區青年共同發展。()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