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帶隊到汕尾市直播帶貨促進兩岸交流合作

2020年-07月-07日 16:40:00来源:中國臺灣網

助農直播帶貨(圖片來源:汕尾市委台辦)

  中國臺灣網7月7日訊 日前,由台灣青年徐銘鴻帶隊的公益直播帶貨團一行15人來到廣東省汕尾市城區香洲街道埔上墩村,為當地果農做面向全國的公益助農直播帶貨活動。本次直播帶貨活動歷時6小時,觀看人數逾萬人,成交328筆,為果農銷售荔枝近2800斤,得到了果農的高度讚賞。

  在深圳工作的台灣青年徐銘鴻是這支直播團隊的創始人,2019年,他到汕尾交流考察,汕尾的風土人情、民俗文化和營商環境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疫情之後,許多傳統商家受到衝擊,農戶們沒有更好的行銷思維和管道,銷路受阻。他希望通過直播帶貨幫助農戶擴大銷量,增加收入;同時也希望通過這次公益直播帶貨,增進交流與合作,用實際行動踐行「兩岸一家親」理念。

  汕尾市委台辦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次公益助農直播是汕台兩地交流合作的一次有益嘗試,為汕台兩地的交流合作開創了一種新的模式;將認真總結這次直播帶貨的成功經驗,深化兩岸各項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的台灣青年前來汕尾創業、就業、學習和生活。(中國臺灣網汕尾市委台辦通訊員 蔡莉蘭)

[责任编辑:郭碧娟]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