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青大讚大陸創業政策:錦上添花拼就對了!

2024年-03月-19日 13:51: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3月19日訊 據臺媒報道,在福州創業的多位臺青受訪稱,大陸去年出臺的相關創業政策對臺青起到很大鼓勵作用。同時,臺灣青年仍要努力,因為打鐵還需自身硬。
  從事汽修行業的臺青何國任表示,創業政策確實對臺青有很大鼓勵,使其更無後顧之憂,相關配套也能讓創業更順利、少走一些彎路。他還提醒大家「要有開荒者的心態,去開拓新的市場,拼就對了」。
  臺青李恩祈同在福州創業,他認為大陸青年創業經驗比臺青更豐富。不過,臺灣青年的點子和創新是其優勢。大陸勇於創業,臺灣勇於創新,兩個結合會很厲害。
  去年9月13日,祖國大陸出臺了《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支援福建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 建設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的意見》,充分展現大陸方面對廣大臺灣同胞的善意和誠意。國臺辦發言人陳斌華表示,將繼續出臺政策措施、搭建平臺,為臺灣青年來大陸追夢、築夢、圓夢提供更多機遇,創造更好條件。(編輯/張嘉琪)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