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積極回應同胞需求,深化兩岸融合發展

2019年-08月-23日 09:41:28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天津822 中共中央台國務院台主任劉結22日在天津舉辦的第八屆兩岸和平展法學論壇開幕式上提出三看法,包括積極同胞需求,深化岸融合展;維護台海和定,堅決倒行逆施;同心共民族大手共民族未 

劉結一表示,岸同胞血,是命共同台工作中貫徹以人民中心的展思想,對台灣同胞一同仁。去年,促進兩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31措施」出後,各地各部配套措施。最高人民法院今年3月出台了為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提供司法服務的「36措施」,受到胞特是法律界同胞普遍迎。 

劉結一表示,迎更多台灣法律界同胞前陸發展,發揮專業同行深入交流合作,動兩關係走近走走好出力,共同把岸融合展的道路走得更 

劉結關係好,台灣好,台灣同胞才能實現更大福祉。關係的政治基這個關係就能行台灣同胞就能受益。離這個,就造成關係緊張動盪台灣同胞切身利益。 

他表示,民進黨當局拒不承認體現「九二共」,「台」分裂分子不生事,加外部力,抗,破壞兩岸同胞交流合作,甚至使用所「修法」等種種手段阻止行正常交流,阻止大台青業發展、追夢築夢圓夢些行徑嚴重破壞兩關係和平展,台灣同胞的切身利益和岸同胞的共同利益。 

劉結岸法律界有之士是同胞利益福祉的維護者,是關係和平展的重要守者,要肩起激濁揚清、捍、反「台」分裂的共同任。 

強調台灣是中一部分,岸同是任何人、任何力都法改史和法理事須統一也必將統,這是大勢所趨、大義所在。台灣同胞的前途和福祉系于祖國統一、民族復興 

劉結,希望岸法律界同胞用好和平展法學論壇等重要交流平,凝聚智慧、聚同化為豐富祖和平實踐、共創兩關係和中民族美好未作出貢獻()

[责任编辑:全志强]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