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戲骨強勢加盟《醜娘娘之鐘離無鹽》 承包全劇笑點

2018年-08月-30日 09:42:20来源:中國日報

由導演李相國執導的大型網劇《醜娘娘之鐘離無鹽》就要在愛奇藝獨家播出了!

著名相聲演員趙津生在劇中飾演齊宣王的「左右手」——周公公。

自古以來公公們都是一部古裝劇裡的搞笑擔當。不管是剛入宮的莽撞萌新還是處世圓滑的「老油條」,出場都能自帶笑點。在《醜娘娘》劇中有著重要戲份的趙津生又是如何演繹周公公這個角色呢?

帝后的得力助手

日常生活中,周公公不僅要負責皇帝的生活起居,還要為了娘娘贏取帝心出謀劃策,更是在帝后二人面前耍寶逗樂。

正所謂伴君如伴虎,作為皇帝的貼身太監伺候皇帝一點都不容易,生死全看皇帝的心情,皇帝的脾氣也不是一個太監可以承受的,生氣時的皇上令周公公避之不及。

片場的開心果

作為相聲演員出身的趙津生憑藉自己深厚的幽默功力,將劇本中的周公公演活了,為觀眾展現一個集嬉笑怒駡於一身的飽滿形象。

劇外的他更是活潑不已,仿佛一個行走的表情包。

在大家因辛苦拍攝而感到疲累的時候,趙老師用力過猛的加油也是令人哭笑不得,我們的「齊宣王」直接拂袖而去。

除了賣萌耍寶,這位老藝術家甚至在片場就幹起了老本行——講段子,分分鐘將大家逗樂。

當然,能夠時刻保持活力引人開心的趙老師也是十分體貼的,他的溫柔體現在生活中對於每個人無微不至的關心。

這樣一位敬業又可愛的演員有沒有打動你呢?

[责任编辑:刘雅楠]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