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1月19日開播 上演情感與權力的對壘

2019年-01月-15日 14:13:06来源:環球網

由於正擔任總製片人,李達超執導,吳謹言、茅子俊、聶遠等主演的《皓鑭傳》將於1月19日20:00起開播。今日同時發佈人物關係海報及「亂世情深」版預告,短短兩分鐘的預告便將吳謹言、茅子俊、聶遠三人在亂世中的愛恨悲歡展現得淋漓盡致,面對複雜的權力爭鬥、多重的情感糾葛,皓鑭如何從懵懂少女勵志進階為一代傳奇王后,無疑成為該劇的最大看點之一。

吳謹言茅子俊聶遠演繹曠世虐戀 盡顯戰國風雲

預告片將這段波折的情感經歷徐徐訴來,吳謹言、茅子俊、聶遠三人生逢亂世深情難許,一句「今生今世,我也不會原諒你」道盡其中的黯然神傷。這是繼《延禧攻略》後,吳謹言與聶遠的第二次合作,兩人情感將如何發展受到了極高的關注。甜蜜的親吻畫面CP感十足,網友直呼:這一刻等了太久,終於彌補了《延禧攻略》中兩人為數不多的吻戲戲份。茅子俊的加入則使這段情感走向成疑,一幕幕虐戀情深讓觀眾愈加揪心。

人物海報於細節之處體現整部劇作的質感,眾主創神情淡然卻難掩勃勃雄心,素雅古風配合蒼勁有力的「逢亂世情難真」,寥寥幾筆便勾勒出大背景下的盤根錯雜,給觀眾留下無限遐想。水墨筆觸下的寫意畫境則一展眾人「破局蛻變」的姿態,海報留白之處又頗有點到為止的意味,清雅淡逸充滿古典韻致,回味間讓人尤為期待劇情的發展。

續《延禧攻略》匠心品質 一展戰國廣闊圖景

電視劇《皓鑭傳》是於正繼《延禧攻略》後的又一力作,講述戰國末期秦趙爭鋒,女主人公李皓鑭(吳謹言飾)與嬴異人(茅子俊飾)、呂不韋(聶遠飾)各為目的結成同盟,歷經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最高權力巔峰的故事。此次《延禧攻略》熟面孔重聚《皓鑭傳》,角色上的反轉令觀眾期待不已,帶來驚喜的同時又傳承了初心與匠韻,細節處處用心凸顯戰國遺風。以白色、金色突出趙人的柔和溫婉,黑紅色配鳥獸圖騰彰顯秦人的端莊與威嚴,考究的服化道美學尊重還原歷史,於正表示《皓鑭傳》格局宏大複雜比《延禧攻略》還要引人入勝,更加好看。

[责任编辑:马一娜]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