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舒顯勵志女性風範 《只爲遇見你》三重身份

2019年-03月-14日 09:16:57来源:大衆網

原標題:馬雅舒《只爲遇見你》今日開播 盡顯勵志女性風範 

 

日前,神獸傳媒旗下藝人馬雅舒現身上海,身穿一字肩連衣裙出席了新劇《只爲遇見你》的開播發布會,大方典雅又不失幹練。

串連角色 詮釋人物多面性

《只爲遇見你》由香港導演王子鳴執導,改編自未再的小說《潔身自愛》,講述了珠寶設計師高潔遭遇陷害幾乎失去所有,但與芮華金飾的傳承人于直在海外的一場意外中擦出火花的故事。馬雅舒在劇中飾演穆子昀一角,是一個從底層一路打拼事業的女强人。

劇中的穆子昀既是職場精英,又是男主于直的繼母、女主高潔的小姨,是一個腹黑、强勢與柔軟兼具的角色。談到穆子昀這個角色最難詮釋之處時,馬雅舒回答道,沒有哪一方面是最難演的,因爲穆子昀對于高潔的愛和對于直的恨都是有基點的,而且一個人表現出來的很多個性都是相互依附、相互襯托著的,所以在演的時候很連貫,還特別舒服。

化身「霸道女强人」 塑造角色感恩劇組

發布會現場,馬雅舒談到自己飾演的霸道女强人時,表示:「突然那種霸道氣場出來的時候,收不住了,我才發現原來在我本性裏面是這樣子的。」 據悉,馬雅舒爲了演好穆子昀這個霸道女强人,她認真研究了多部相關影視作品,總結出這類角色的特質是擁有「面對任何工作都可以臨危不亂且游刃有餘的自信」,幷靈活運用到此次演繹中。

提起馬雅舒,可能更多人會想到由她主演的《大丫鬟》、《春桃的戰爭》、《誰知女人心》等電視劇。她對每個人物性格細膩的刻畫,征服了觀衆,也贏得了不少稱贊。而此次演繹與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類型,她表示「很過癮」,在演了許多悲情角色後,轉換一下,不僅讓自己的個性有所改變,同時也豐富了戲路,感謝劇組讓她演繹這樣極具反差的角色。

電視劇《只爲遇見你》將于今日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馬雅舒飾演的霸道女强人穆子昀即將上綫,敬請期待!

[责任编辑:汪明珠]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