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出精彩 融入河北:「兩岸百名大學生創業體驗」活動順利開展

2018年-09月-04日 15:32:07来源:台灣網

近日,「百名大學生河北創業體驗營」活動在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大學成功舉辦。

活動以「創出精彩·融入河北」為主題,安排京津冀台百余名大學生參加了「手拉手」創業模擬訓練營和京津冀台高校創新創業高峰論壇,組織學生團考察了河北大學大學生創業基地。在保定支點創業基地和保定·中關村創新中心,學生們感受了河北深厚的雙創氛圍。大家聽取園區負責人介紹,參觀展館,瞭解政策,體會各個園區不同的管理模式和運營特色,並與園區青年創客面對面交流尋找靈感。三位園區青年創客現身說法,分享了自身的創業歷程。「來這裡創業要準備多少啟動資金?」「怎麼去發現一款好的產品或者技術?」「這個項目投資了多少才能拿到融資?」大學生們的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現場氣氛活躍,園區工作人員對大學生們的詢問,耐心詳細解答。

通過此次活動的舉辦,展示了河北創新創業成果和廣闊的市場發展前景。活動期間,同時安排大學生參觀了河北大學校史館、博物館、圖書館等校內場館和保定軍校紀念館、白洋澱雁翎隊紀念館、承德避暑山莊、金山嶺長城等歷史文化古跡,進一步增進台灣青年學生對祖國的歷史文化認同。

[责任编辑:刘雅楠]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