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台企聯會長王屏生赴廣東珠海參訪

2018年-09月-07日 09:00:55来源:台灣網

201893日至4日,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會長王屏生赴廣東珠海參訪。珠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郭才武會見了王屏生。在珠期間,王屏生考察了橫琴新區、橫琴台商總部大廈工地和港珠澳大橋。

在橫琴新區,橫琴新區黨委書記牛敬向王屏生介紹了橫琴新區發展情況。王屏生表示非常看好珠海特別是橫琴的發展,希望橫琴台商總部大廈早日落成,在珠海及橫琴新區開發建設中增加更多的「台商元素」,把橫琴打造成為全國台商「二次創業」的新平台,全國台企聯也將為台商總部大廈的招商提供幫助,爭取邀請一批有實力的台企將總部落到橫琴台商總部大廈,他也有意在橫琴新區註冊一家環保企業。在港珠澳大橋,王屏生對自主攻克多項技術難題建設的港珠澳大橋讚歎不已,認為港珠澳大橋通車後,珠海與台灣通過香港、澳門交通走廊,往來交通將更為便利。

據悉,珠海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台辦主任劉江成,市台商協會會長葉飛呈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刘雅楠]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