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開2020年對台工作會議

2020年-04月-15日 14:14:00来源:中國臺灣網

  

  天津市召開2020年對台工作會議。(中國臺灣網 發) 

  中國臺灣網4月13日訊 近日,天津市以電視電話形式召開天津市2020年對台工作會議,傳達學習中央對台工作會議精神及市委常委會部署要求,總結工作,部署任務。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並講話,副市長金湘軍主持會議。

  冀國強肯定了過去一年天津市對台工作取得的新進展。他指出,在中央台辦的大力支持、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全市對台系統深化津台經貿合作、密切兩地民間交流,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及時轉達市委、市政府對臺胞台企的關心慰問,全力服務臺胞台企疫情防控和復工複產,為打贏疫情防控決戰決勝作出了積極貢獻。2020年,面臨更加複雜嚴峻的台海形勢,全市對台系統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台海形勢的分析判斷和決策部署上來,精准施策,著力吸引臺灣優勢產業、資源和人才來津發展,抓好天津「52條措施」「46條措施」等惠台舉措的落細落實。

  他強調,要加強工作統籌、創新方式方法,深入細緻做好對台基層交流工作。要大力推動津台青年交流,為臺灣青年來大陸學習、實習、創業、就業創造更好條件。天津市各級黨委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貫徹落實新時代党的建設總要求,鞏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加強幹部隊伍建設,切實改進工作作風,奮發有為做好新時代對台工作。(中國臺灣網、天津市台辦聯合報導)

[责任编辑:尹赛楠]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