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生結束昆山實習之旅

2019年-09月-07日 08:36:41来源:新華網

社南京96者何磊著新開學205台灣束了在江昆山兩個月的實習之旅。們紛紛表示,期待未來與昆山再相逢。

 「去年,第一次踏上昆山創業熱土,龍騰是我暑期實習的第一站,昆山之行我受益匪今年我再次加,在交通行昆山支行實習兩個月。台灣銘傳的黎殷彤,希望未機會能在昆山就生活。

 昆山市台辦瞭解到,作為兩經濟文化交流最繁的地之一,昆山精心打造台灣生大陸實習交流的橋頭」。

 2017年以台灣生赴昆山實習交流活動報名人逐年增多,實習崗位愈發豐富。今年,實習生人數達205名,量比去年增一倍。

 讓台灣生得到更好的實習體驗,今年全市205個實習崗位涵蓋製、金融代服務業、新興產業等多個領域,其中提供位的台企占比40%

 場熱力四射的讓兩岸青年在運動中碰撞和交流;場愛心音樂會岸青年唱同一首歌;踏上石板路,游一番古體驗長水袖的婉,品一回昆曲文化的魅力……在昆實習台灣生不了工作經歷,而且還豐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

 台灣淡江大的侯君在浦發銀行昆山支行實習她表示,兩個月的實習時間完全不解到這裡的人和景,這裡的生活和工作。

 「我更多的朋友和親人來昆山、來大陸走走看看,他們一定會和我一樣,愛上這裡。」候君儀說

 昆山市台,未昆山還將建成一批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一步助力台灣青年在大築夢圓夢,以青春力量助力昆台融合展。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