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台灣大學生赴大陸實習 打破想像激發拼勁

2019年-09月-04日 08:38:38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93 據台灣《旺報導,一群在台灣讀藝術戲劇科系的生,近日在北京完成一月的實習,通過這身之旅,打破以往的部分想像。生直言,之前以大,體會到一競爭,但也激他要更努力,因夠優秀,才能在北京這個光。

 2019岸青年藝術人才實習計畫」近日在北京落幕,8台灣高校的藝術戲劇科系生,在北京投入了一月的實習實習單位包括中國國話劇院、天橋藝術中心、北京演、北京球百老等多知名藝術單位。

 實習結業分享上,自一日#北京」戲劇、舞蹈、音及影片等多域表演,呈20位同在北京的實習成果和生活感。

 較兩岸的戲劇影市參與此次實習的台戲劇系大三生施恩受表示,大人口多、市大,有技金,作品可以走出去,而台灣則較細膩、有度。察到,大因商化,工作得很短,戲劇可能天搭台,第三天就演出,而台灣則較長時間去琢磨,可一遍遍嘗試做到最滿意,他認為兩岸在戲劇藝術領域可以優勢

 樣來自台戲劇系大三的林翊茹,實習月完全有休假,她感岸在劇場文化有很大差,大注在自己位,有深厚的基本功,台灣「五花八」,偏向通才而非才。

 之後打破一些想像!」施恩第一次到大,是小學時到上海旅實習是他第二次赴大他直言,本大、機會多、發現想要在北京這樣國際大都市立足,如果有足夠優秀,也不容易,實習了自己要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