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青年暑期來深實習活動圓滿結束

2019年-08月-16日 19:38:39来源:中國台灣網

2019台灣青年暑期實習動圓滿結束。圖為台灣青年實習生在參訪深圳前海合影留念。(中國台灣網

國台灣網816日深圳 李航)816日,由深圳台商協會組織2019台灣青年暑期實習圓滿落幕。本次活動組織來台灣台灣台灣交通大、成功大、政治大東吳以及在香港、德國學習230多名台灣青年,于716始分別進入深圳交所、行、保公司等金融企,以及科技實習銜接就78家企業開期一月的暑期實習,希望將台灣青年職業發展需求深圳的產業優勢很好地合。

行的2019台灣青年深圳實習分享上,多位台灣青年實習生分享了自己一在深圳實習的心得。眾創間擔運營台灣青年過實習動體驗到大職場,她認為在工作時會害怕而不敢嘗試,但只要鼓起勇就能到更多的西。「一月的實習時間,我交到很多朋友,遇好的同事,有照領導見進步的深圳,拓我渺小的野,這將是我未的美好回,一段激我想向上的力。

台灣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理事長陳長風接受在採訪時提到,此交流活動舉辦的初衷是更多的台灣青年可以看看,更多台灣青年在大實習環境中有所收陳長風談到大31」措施表示,政策的頒佈可以胞更好的融入大,只要大家一致,岸的交流一定越好。

悉,本次活別針對台灣青年的需求,提供了100個實習銜接就位。該類崗位招募到20多名有意在深圳就台灣青年,有意深就台灣青年有適應緩衝時間的同,也業連結人才,降低其招聘成本。(完)

2019台灣青年深圳實習分享會現場。(中國台灣網

台灣青年分享實習心得體會(中國台灣網

台灣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理事長陳長風接受採訪(中國台灣網 )

台灣青年在深圳企業實習(中國台灣網

[责任编辑:马萌]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