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深化台青實習就業創業支持 首次向實習台青頒發獎助學金

2019年-07月-26日 11:52:35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昆山725 (黃瑩鐘)25日下午,2019岸青年實習業創業討會專場——台青實習分享在昆山杜克大學舉行。上,首批30台灣青年「江台灣青年實習獎」,是江省首次向實習台青頒發獎金。

 蘇歷來台灣青年奮鬥土。目前,江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和示範點達12家,量位居大第一。每年都吸引大量台灣青年前來實習、就創業僅國授牌的12家基地(範點),累(孵化)團隊240,服務台灣實習業創業青年超1700人次,參與類創業創新和實習台灣青年人8400人次。

 2017年起,江省多部門聯合打造了台灣生江蘇實習訓營目,重支持台灣青年來蘇開展超1月的深度實習2019年,江一步實習規模,面向台灣青年公1600個實習崗位,涉及金融、法律、醫療、管理、新、物流等30個領域。

 州市台主任楊軍,目前州市年均接400台灣青年人前來實習、就「今年第一次有有企納台灣實習台灣青年在大的就業選擇管道越

 此外,515日,江省台辦發佈了《江台灣青年實習獎金管理法》。針對實習現優秀的台灣青年,評選50予每人6000元人民獎學金;並對實習現優良且需要助的台灣青年,評選100予每人4000元人民幣的獎學金。符合件的台灣青年可連續分享上,首批共30台灣青年得了「江台灣青年實習獎」。()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