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位台灣高校師生在東北感受北國風情

2019年-12月-26日 09:14:00来源:新華網

1225者孟含琪)吉林大第十八屆台灣學「北國風」冬令營開營岸教和青年生代表在參觀歷史文化遺跡體驗冰雪情,增彼此交流。

屆台灣學「北國風」冬令1219日至26日在春、哈爾濱舉行。台灣逢甲大台灣台灣成功大30所高校的204位教和青年生代表,吉林大62生代表,通冰雪體驗學術交流、史文化遺跡參訪等活深度交流。

手持雪杖,踏滑板,在冽寒中,營員們月潭滑雪場體驗了在雪上自由飛馳趣。「滑雪刺激緊張,真的很興奮台灣開南大學學穎說無論是滑雪看冬泳表演,都她感受到了北冰雪的魅力。「我對長座城市了更多好奇,希望春天還能來看看。」

營員們還前往偽滿博物院、規劃覽館參觀史文化。北大學學生董皓崴表示,自己收穫頗豐解中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銘記歷史的前,我就能在未走得更

峽兩岸青年子的交流,自2002年起,吉林大連續舉辦17屆台灣學「北國風」冬令2015年起,應兩岸青年子要求,吉林大又先後舉辦5屆台灣學「北國風」暑期研習營今年,吉林大學還首次舉辦台灣「北國風」科技訓練營上述23營隊共接待台灣師3466人次。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