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台經貿合作邁上新台階

2019年-12月-26日 09:15:00来源:新華網

社昆明1225者姚兵)南今年新批准台灣52家,到位9350美元,同比增737%;滇台貿額達6.35美元。

25日在昆明行的「引台企台商積極參與南)自由貿試驗區設專題討會」上解到的。南省委台副主任崔冰成介2019年,南省委台動雲經貿合作展取得新成效、上新台階截至目前,南累批准台企905家。

20195月,南省出了惠台75措施」,涉及經貿合作、文化交流以及方便學習、就創業、生活等容;8月,中南)自由貿試驗區掛牌成立,為雲實現高品跨越式展提供了史性遇,也台商到南投資發展提供更多遇,台企拓南亞東場創造更多商

加座談會的台商代表表示,優勢力巨大、前景廣闊,特是中央惠台31措施」「26措施」和南省惠台75措施」出後,將會讓享受到更多惠和便利。

「我中央和南省出的惠台措施感到興奮,期待早日落地。」昆明台灣同胞投業協會副秘書長張已在事餐20年,他協會將發揮作用,向更多有意滇投的台商宣介些惠台措。

昆明台灣同胞業協會會長陳勝從出口貿4年多,他的公司在把優質商品口到南的同,也積極南的好品推向海外。勝說,下一步,企業還將借助中南)自由貿試驗區這個,拓展南亞東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