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芒果」實習活動臺灣大學生初品魅力長沙

2023年-08月-03日 14:20: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8月2日訊 近日,參加第六屆臺灣高校新聞傳播專業學生暑期來湘「愛·在芒果」實習交流活動的50餘名大學生到長沙蔘訪。 

  參訪團一行參觀了嶽麓書院、長沙市博物館、長沙市規劃展示館,參觀考察了中聯重科、鐵建重工兩家企業。一整天的參訪,品湖湘文化、看星城發展、嘗長沙美食、賞湘江夜景,讓絕大多數第一次來長沙的臺灣大學生們倍感興奮。他們紛紛表示,長沙不愧是魅力之城、網紅城市。

  長沙市委臺辦主任繆畫與臺灣大學生們交流時表示,希望大家從初識長沙開始,瞭解長沙、愛上長沙,以後來長沙就業創業。同時也希望大家回到臺灣後,把在長沙的所見所聞告訴身邊的朋友,歡迎更多臺灣青年朋友到長沙走一走、看一看。

  據悉,本次實習交流活動共有來自臺灣世新大學、輔仁大學等21所高校的50餘名大學生參加,以新聞傳播專業為主,將在湖南廣播電視集團旗下各平臺進行近一個月的實習交流。(中國臺灣網、長沙市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