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台灣農民創業園管理幹部培訓班在京舉辦

2019年-06月-27日 14:47:00来源:臺灣網

2019年第一期台灣農創業園管理部培」在京舉辦(中國台灣網發

國台灣網627 625日至26日,「2019年第一期台灣農創業園管理部培」在京舉辦自全1440多位台灣農創業園管理加了培

今年12日,近平總書記念《告台灣同胞40周年大表重要講話代做好台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新形新要求,培班聚焦三,一是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台工作的重要述精神,準確領會把握其中含的精實質涵,堅決貫徹執中央台工作策部署,秉承岸一家」理念,扎做好「惠台31措施貫徹工作,深化岸融合展,用心用情把農業工作做、做、做亮;二是學習政府購買新理念新要求,調整完善案管理模式,全面推進預效管理,加快推政府購買工作,提高財政資金使用效益;三是持之以進台灣農創業園協評價工作,繼續發揮協評價向作用,推創園健康可持續發展。

班邀了中台灣研究所和旦大以及農業農村部計劃財務司有同志為學員專題講座,2018台灣農創業園協評價結果。廣東、四川、浙江、安徽等地省級農業和台創園管委同志分享了推進園區發展、加強專管方面的探索和實踐還圍繞「新形下如何展政府購買」和「台創園協評價工作改」主題進行分組討論

本次培班由農業農村部台灣事務辦公室主辦,農業農村部管理幹部學院承辦。(完)

 

[责任编辑:普燕]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