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農業交流協會召開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 廣德福當選新一屆會長

2019年-04月-16日 18:47:00来源:臺灣網
   

16日,海峽兩農業交流協會第四次會員代表大在北京行。(中國台灣網 郜利敏

國台灣網416日北京 普燕 郜利敏)16日上午,海峽兩農業交流協會第四次會員代表大在京行,會議審議並峽兩農業交流協會第三理事工作告和財務報告,審議並《海峽兩農業交流協會章程》和《會費管理法》修草案,選舉產生第四理事理事。投票選舉農業農村部對台灣農業務辦公室)主任德福當選為新一峽兩農業交流協會會長 

 

農業農村部黨組書記、副部余欣出席大並發講話他代表農業農村部黨組期致力於農業合作並為之付出辛勤勞動的社各界人士,特台灣農業界人士表示感余欣表示,1988年,農業界秉承同根同源的共,率先破冰起步,歷經三十一同心耕耘、雨兼程,農業交流合作域不斷擴展、模持續擴大、步提升,為維護兩關係和平定大局作出了積極貢獻30多年實踐充分明,農業的交流合作,順應時代潮流,符合人民期待,促村振經濟兩岸同胞特別是農民朋友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

余欣表示,海峽兩農業交流協會自成立以,充分發揮自身特優勢團結廣台灣同胞,深化岸基層農民交流和青年交流,積極為台商辦實事、做好事,農業交流合作影力,呈出全方位、寬領域、多次的良好局面。希望新一理事學習準確把握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穿農業工作全程;持不懈推進兩農業合作雙贏,深入落惠台農業政策;要切加強協會自身建設,為深化兩岸農業合作交流提供更加堅實的保障。

 

峽兩關係協會會長孫亞夫致表示,30管台海形跌宕起伏,台灣政局複雜農業界始凝聚展共手同心,推動兩農業交流合作。30農業交流合作歷經艱難探索、破冰起步到大深化、全面推,走不平凡的程。從創建海峽兩農業合作試驗區,到台灣農創業園,一個個對農業園區為台灣同胞根大創業熱土。峽兩關係協會願與峽兩農業交流協會強聯繫與合作,共同推動兩關係和平展、推和平程。

上,舉產生了第四屆理事會會長、副會長、常務理事、秘書長。

 

 

[责任编辑:郜利敏]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