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貿區建設助力台商擴大投資領域和規模

2019年-07月-14日 20:46:42来源:新華網

社海口714 周正平)10元人民的台商獨資項目海南國際細醫療中心日前在三市正式工建標誌著台商在海南的投資領域和投資規上新台階

海南省台主任耿介,海南全自由貿,探索建特色自由貿易港,台商提供了新遇。去年海南省新批准註冊的台占全省引境外企業數的三分之一,台商投海南的模和域都有了新的突破。農業醫療健康、科技文、旅務業台商新的投點產業,大企進駐有了新的展。

目前,在海南生態軟體園、海口復興城互聯網創創業園和海口演聯網產業,已有一批台灣青年進駐創業,初步形成了科技文創產業的群聚效

農業等台商投傳統產業,生態農業農業、休閒觀農業和互聯網農業台商投的新域。耿表示,地的農業科研機構農業種業、生態農場經營管理、大型拍建設和農作物病蟲害防治等方面正在展開深入的合作,兩岸農業專家還在海南共同研發一些種養殖新品種。

目前,海南全省共有台水果、花卉、水品生基地、農場200,承租土地1000以上的基地和農場共有34

海南省台統計數字,截至去年底,海南全省累批准立台1900多家。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