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廣州台灣商品博覽會開幕 逾千家台商參展

2019年-08月-24日 08:29:00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廣823 ( )州市台、市辦聯合主2019州·台灣商品博覽會(以下簡稱「台博)23日在幕。期四天的展吸引了島內台南市、高雄市、金等地以及州市台業協會(以下簡稱州台)1000多家台商展,展面積達2平方米。

悉,本台博會專門設置了台灣年創新創業形象展示館,集中展示了高能電腦、諾凡益生物科技等在創業大賽上獲獎的台灣專案,和18州台青年台灣青年之家組織台灣青年創業,涵基因技、智慧餐、文化意、教育老、新媒域。此外吸引了12個來自台、花蓮東華創業專案,涵海洋科技、水品加工、生物科技、物聯網、新材料、精緻農業域。

據廣州市台,近年州的台灣青年創業、就上升。不完全統計,近三年州新增台灣青年創業專案近120,新增台灣青年創業、就業實習2000人,已有50多位台灣專業人士州市「人才」。

在台協會員者看到,這裡按照展特色和功能分大型台企展示州台形象台灣公益慈善區、珠寶茶葉水族館、健康醫美館、服裝時尚館、台灣美食區七大區塊,各區塊設計精心,特色鮮明,台味濃厚。

增加展富性與專業度,,本台博會還請台灣區藝北市酒、台中市酒、桃市伴手禮協會、中文化經貿交流協會和中展拓交流協會台灣各大專業協會機構共同參與()

[责任编辑:杨永青]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