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台企聯舉辦台商座談會

2019年-09月-30日 10:26:00来源: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9月26日北京訊 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25日在北京召開台商座談會。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副主任裴金佳,發展改革委工業和資訊化部、財政部、商務部、人民銀行、海關總署、稅務總局、市場監管總局等部門業務負責人,全國台企聯主要會務幹部及部分台企代表出席會議。

與會台商台企代表與有關部門就台企參與國家發展戰略、分享改革開放機遇、拓展內需市場、加快轉型升級等議題深入交換意見。

劉結一在講話中表示,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對台工作中貫徹好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對台灣同胞一視同仁,像為大陸百姓服務那樣造福台灣同胞。我們高度肯定台胞台企為大陸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將繼續落實落細「31條措施」,率先同台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機遇,為台灣同胞台灣企業提供同等待遇,幫助大家實現更快更好發展。(完)

[责任编辑:于斯文]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