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新丁」愛「紅顏」 不負春光忙發展

2020年-04月-07日 13:55: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4月3日訊 有一種草莓品種叫「紅顏」;有一種葡萄品種叫「浪漫紅顏」。4月2日,在2020年度首家落戶福建清流的台資企業——華瑞家園生態農業有限公司大棚內,我們看到一株株「紅顏」與「浪漫紅顏」綻放著花朵和嫩綠的新芽,工人們忙著鋤草、施肥和抹芽。

  公司負責人黃水瑞告訴我們,下個月新一批草莓又可以採摘上市了。

  該企業總投資4000萬元,由黃水瑞和台商謝先生合資興辦。目前,已建設大棚和智慧溫室大棚50畝,種植葡萄45畝、火龍果5畝,套種草莓30畝、櫻桃5畝,還租田種植無花果26畝、西瓜10畝。此外,在城區投資建設的精品果蔬觀光展銷中心,也已完成場地整理和前期佈置工作。

  如今,福建清流台創園已全面複產復工,處處湧現著只爭朝夕加油幹的忙碌景象。(中國臺灣網、福建清流台創園管委會聯合報導)

[责任编辑:陈文韬]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