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籍的新汕尾人點贊

2020年-04月-08日 14:19:00来源:中國臺灣網

賴以尊為居民測量體溫。(中國臺灣網 發)

  中國臺灣網4月8日訊 據廣東省台辦消息,新冠疫情防控期間,設在廣東省汕尾市城區新園等社區執勤檢查的崗位上,經常看到一個忙碌的身影,協助對來往人員、車輛進行登記、測量體溫、應對諮詢等,他就是臺灣同胞賴以尊。

  賴以尊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到汕尾經商,至今已20多年,不僅融入了當地的社會生活,喜歡這裡的民風民俗,而且一直熱心公益事業,經常出錢或出力參加各種慈善活動,並為當地的社會建設提出一些建議。他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和奉獻,贏得了大家的好評,並稱讚他為新汕尾人的榜樣!

  今年初,新冠疫情來勢洶洶,全國上下進入了疫情一級防控。在這關健時刻,賴以尊以實際行動參與到社區疫情防控的各項工作中。給社區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街坊們從心裡讚揚這位來自寶島的老鄰居。共青團汕尾市委員會、汕尾市志願者聯合會也對其給予了表彰。

  賴以尊表示,我長期生活在汕尾,分享了這裡清新的空氣、日愈優美的環境,當然也應該盡一點自己的微薄之力。(中國臺灣網汕尾市通訊員如雲朝東)

[责任编辑:尹赛楠]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