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贈防疫物資 助力豫台合辦高校早日複學複課

2020年-05月-13日 14:57:00来源:中國台灣網

  中國台灣網5月13日訊 日前,愛心企業鄭州平安佰泰貿易有限公司向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無償捐贈了30000只口罩和100件防護服等防疫物資,助力學校早日複學複課。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社會各界一直關心關注該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鄭州平安佰泰貿易有限公司急學校之所急,通過各種途徑為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捐贈防疫物資,以實際行動支援學校抗擊疫情,助力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讓學校早日複學複課。

  據悉,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始建於1993年,前身是由豫籍台灣教育家王廣亞博士為董事長的台北廣興文教基金會與鄭州大學合作興辦的鄭州大學升達經貿管理學院。2011年4月,經教育部批准,轉設為獨立設置的民辦普通本科高校。(中國台灣網、鄭州市台辦聯合報導)

[责任编辑:郭碧娟]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