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賀州台商:惠及台胞措施讓台胞享受到更多實實在在的利益

2020年-07月-07日 13:22: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7月7日訊 「『31條措施』『26條措施』『11條措施』和廣西的『80條措施』,惠及台胞的措施一步步出台,更加細緻、深入,讓台胞享受到更多實實在在的利益。」廣西賀州市台企拉拉山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原薪對前來調研的賀州市台辦主任黃燕一行作了上述表示。

  7月3日,賀州市台辦主任黃燕一行到昭平縣走訪調研台企拉拉山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實地走訪百香果、霜淇淋果種植基地,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談,瞭解企業面臨的困難,鼓勵企業堅定發展信心。

  林原薪說:「非常期待賀州貫徹惠台利民政策的措施儘快出台,讓廣大台胞受益。」

  黃燕表示,賀州市台辦系統將繼續深入貫徹「兩岸一家親」理念,扎實開展「六個一」活動,加大服務台商台企力度,協調解決一批台商台胞反映的生產生活問題,進一步密切與在賀台胞情感聯繫,加快制定出台賀州市相關惠台措施,促進台企健康穩定發展。(中國臺灣網、廣西賀州市台辦聯合報導)

[责任编辑:郭碧娟]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