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台企累計達2109家

2021年-02月-08日 13:37:00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鄭州2月7日電 (李貴剛)河南省台辦7日通報稱,在豫台企已達2109家。

  通報稱,2020年,豫台經貿洽談會暨豫台智慧裝備產業對接會等經貿活動在河南舉行,河南省還組織相關省轄市台協赴廣東、福建、上海、江蘇、浙江開展系列邀商推介活動,進一步鞏固了豫台經貿交流合作成果。

  統計顯示,截至目前,河南全省累計批准2109家台資企業,累計合同利用台資317.02億美元,實際利用台資193.18億美元。

  2020年初暴發的新冠肺炎疫情,給在豫台企復工複產帶來影響。河南積極為富士康集團招工和員工返崗提供保障,2月底企業員工數量基本滿足企業開工需要,3月底員工數量達到24萬人,滿足生產需求。

  在抗擊疫情過程中,台資企業也發揮自身優勢,為河南捐贈各類物資。

[责任编辑:张婧]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