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陰多家台資企業受到全市表彰

2021年-04月-21日 09:06: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4月20日訊 近日,江陰市召開2020年度綜合考核總結大會,多家台資企業表現突出受到全市表彰。

  見龍投資有限公司、江陰信邦電子有限公司獲評2020年度百強明星企業。

  見龍投資有限公司獲評2020年度上繳稅金淨增超億元企業。

  瀚宇博德科技(江陰)有限公司、見龍投資有限公司獲評2020年度上繳稅金超億元企業。

  見龍投資有限公司獲評2020年度十佳外商投資企業。

  見龍投資許麗芳、信邦電子劉葉分別榮獲2020年度優秀企業家、優秀總經理。

  見龍投資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江陰市台資企業總部經濟的代表,入選無錫市2020年新認定總部企業名錄,是江蘇省台商投資企業最高獎——江蘇省紫峰獎第二屆“現代服務業領軍企業獎”獲獎企業。以見龍投資為總部的見龍機構先後在天津、寧波、東莞、新疆成立4家分公司,並在陝北延川投資支援中西部發展,連年獲得“外商投資雙優企業”“利稅總額超過1億元規模企業”“市重點骨幹企業”等榮譽稱號。

  瀚宇博德科技(江陰)有限公司系臺灣華新麗華集團旗下瀚宇博德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陸投資成立的企業。於2002年創建,2003年投產,主要產品為各類PCB多層印刷電路板,占地面積650畝,員工總數8000餘人。連續多年入選江陰市重點骨幹企業名錄。華新麗華集團為江蘇省紫峰獎第一屆獲獎企業。

  江陰信邦電子有限公司作為江陰市重點台資企業,主營業務方向為電子零件整合設計與製造服務,自2000年創建以來,始終保持兩位數的增長速度,經過多年發展,目前已成功轉型為提供完全解決方案的製造商,業務範圍涉及健康照護、汽車與航太、綠色能源、工業應用、通訊相關等五大領域。信邦電子作為高新企業,是江陰市產業轉型升級的代表。

  近年來,江陰市台辦全面貫徹落實國家“31條”惠臺措施、“26條”惠臺措施、江辦省“76條”實施意見、無錫“66條”實施意見以及新冠疫情期間助力臺企“11條”惠臺措施,堅持對臺“三全”服務理念,即落實國民待遇全方位、確保宣貫政策全覆蓋、做到優質服務全天候,以真心服務打造優質營商環境,勇攀高質量發展新高峰,為江陰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中國臺灣網、江陰市台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张婧]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