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資企業智行天下落戶天津市河東區

2022年-07月-08日 10:26: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7月7日訊 “我們終於在7月1日這個好日子正式落戶河東啦!感謝河東區委、區政府領導和各部門大力支持幫助!相信我們壹定會為天津的文旅產業貢獻力量!加油!”近日,剛拿到營業執照的臺胞王怡雯非常興奮地告訴河東區臺辦工作人員,其經營的企業“智行天下(天津)文旅產業發展有限公司”順利落戶了。

  該公司是壹家專業從事“文旅IP策劃規劃、產品建設、落地運營、營銷執行”四位壹體全鏈服務的企業,註冊資金為100萬人民幣,目前已策劃運營多個文化旅遊品牌。

  據悉,3月初,王怡雯在河東區臺胞臺企座談懇談會上聽到區領導圍繞河東區位優勢、功能定位、營商環境、招商引資、就業創業等情況的詳細介紹後,萌生了將公司遷往河東的想法。數月來,河東區臺辦積極參與全區統籌聯動的“全域、全線”招商大格局,樹牢“把企業的事當自己的事”理念,充分發揮對臺工作格局優勢,領著企業跑審批、幫著企業招人才、帶著企業找場景、陪著企業談合作,與區合作交流辦、區政務服務辦、區市場監管局、平臺型企業易眾包產業園無縫銜接,把“送政策、送服務、解難題”落到了實處。(中國臺灣網、河東區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