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滬臺企利用高科技註腳兩岸交流

2022年-09月-19日 11:25: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9月16日訊 1976年成立於臺灣、擁有46年曆史的環旭電子於2000年進入大陸發展。2012年成為首家從臺灣資本市場下市、在上海證券交易所A股主機板上市的臺灣企業。據介紹,現在市面上體積最小、功能最強大的無線通訊模組很多出自環旭電子。

  高韌性助力上海抗疫

  今年疫情期間,環旭電子成立由總經理牽頭的「戰情小組」,整合政府支援力、團隊執行力和員工凝聚力,經受疫情檢驗,完整呈現了應對經營環境變化的能力,成為高韌性的有力詮釋。

  在市、區、鎮各級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環旭電子在確保員工健康安全及日常生活所需的前提下,努力維護正常生產秩序,上海三廠實現持續穩定生產。這與今年上半年取得良好經營成績的上海努力密不可分。「環旭電子在大陸設立超過20年,對上海的發展潛力和營商環境一直保有信心!」陳昌益十分確信。

  傾力兩岸青少年交流

  環旭電子珍視人才建設和管理,由此特別傾力關注兩岸青少年交流。自2017年起連續贊助「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2019年贊助海峰棋院並冠名成立「環旭電子寶島隊」參加全國圍棋乙級聯賽。2021年參與「雙城杯」圍棋賽職業巔峰賽的冠名。2018年10月上海多家單位聯合向環旭電子頒發「上海市港澳臺僑大學生創業就業實習單位」掛牌,環旭電子驕傲地呈掛在企業歷程展廳門口。(中國臺灣網、上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