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在肇臺企參展臺博會 拓展大灣區發展投資新空間

2023年-09月-11日 13:35: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9月9日廣州訊(記者 鬱誠)9月7日,2023「臺商一起來,融入大灣區」主題活動暨第十四屆東莞臺灣名品博覽會(簡稱「臺博會」)在廣東東莞開幕。肇慶市臺港澳事務局組織了涉及五金、蘭花、食品、傢俱、建材、工藝品、環保新材料等多個領域的9家在肇臺企參展,向全國展示肇慶臺資企業的特色特點。

  第十四屆東莞臺灣名品博覽會開幕當天,肇慶市高要區投資促進中心與翌升(廣東)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簽約廣東翌升環保新材料研發生產專案,總投資額達9000萬元。

  9月8日上午,「臺商一起來,融入大灣區」主題活動的西線考察團赴肇慶進行實地考察,分別參觀探訪肇慶新區企業智慧共享中心、肇慶高新區廣東蒸燴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肇慶高新區創新創業科技園,近距離了解肇慶不同領域企業的發展潛力與投資優勢。

  8日中午,肇慶市政府舉行臺商肇慶投資推介會。肇慶市臺港澳事務局二級調研員翟碧凌、肇慶市投資促進局副局長溫振雄等有關部門領匯出席活動,向到訪肇慶的臺商代表們詳細介紹了肇慶的投資經營與企業發展環境,並播放肇慶投資環境宣傳片,進行投資推介。

  此次肇慶考察後,臺商代表們紛紛表示,「肇慶商機眾多,未來希望能有更多合作共贏的機會,共同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審校/薛超)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