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口市臺企迎來「開門紅」

2024年-03月-26日 13:55: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3月25日訊 春節假期過後,營口市臺企迎來「開門紅」。
  紅葉風電裝置(營口)有限公司開足馬力抓生產、增訂單,為實現全年目標打下堅實基礎。「紅葉風電已與明陽智慧達成長期戰略合作關係,2024年訂單增幅顯著。我們的一線生產人員和後勤人員年後都紛紛返崗,返崗率達到100%,全體員工幹勁滿滿,齊心協力為2024年的生產添磚加瓦。」公司生產負責人如是說。
  春節期間旺旺集團推出的大包裝產品銷售火爆,1至2月業績同比增長10%。旺旺集團營口分公司抓住「開門紅」關鍵時期,通過明確目標、優化策略、強化團隊、創新服務以及強化監督等舉措,開展全年戰略部署,全力推動銷售業績的提升。公司召集遼寧南部9所城市及內蒙古東部地區客商召開「旺旺集團營口分公司2024年春季產品推介會」,預計二季度銷售額將突破六千萬元。(中國臺灣網、營口市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