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出台落實惠台政策電子口袋書

2020年-07月-14日 08:56: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7月14日訊 近日,由黔西南州台辦、州發改委牽頭,會商州直與落實惠台政策有關的30家單位,在省台辦、省發改委《關於印發〈關於促進黔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實施意見〉的通知》的基礎上,結合《關於印發<2020落實惠台政策助力同步小康推進年活動方案>的通知》,進一步細化黔西南州相關部門職能職責,明確各單位貫徹落實惠台政策相關科室的連絡人和聯繫方式,編制出台了《黔西南州落實惠台政策助力同步小康電子口袋書》。

據黔西南州台辦負責人介紹,該口袋書的出台為暢通惠台政策管道,幫助企業紓困解難,助推企業快速發展,助力地方打贏脫貧攻堅戰打通了政策落地「最後一公里」。同時為在黔西南州學習、創業、就業、生活的台胞提供與大陸同胞同等待遇,進一步促進兩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幫助台企做好應對疫情,推進發展提供了保障。(中國臺灣網黔西南州台辦通訊員 孫政文)

[责任编辑:郭碧娟]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