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用人單位為台灣人才提供2300餘個就業實習崗位

2019年-09月-23日 14:30:01来源:新華網

廈門615者付敏、申安妮)大用人位在15幕的第十一峽論壇上面向台灣人才推出2300餘個業實習崗位,吸引了台灣專才和生前來對接。

第十一峽論壇的配套活之一,第十四屆台灣專業人才就業創業暨台生實習見習廈門對會當行。115家用人位、8家政策諮詢機構6家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與會為台灣人才提供就業實習崗2300餘個

岸的300多名台灣專業人才和參與對,其中214從台灣趕來,不少在門及周邊城市生活工作的台灣人才及就讀的台灣學生也到場交流對接。

 台南的周畢業於高雄師範生物科技專業次是首次到大陸並參他期待能從對會瞭解大生物醫藥產業的就

「大在生物醫藥、生物科技產業富,與國際交流繁,市、行業發力巨大。」周「家人都很支持我到大陸來,因可以我更好地提升自己,發揮專長

另外一位台灣元智大大三的林姓女生,明年就要面計畫上找到自己財務金融專業相關的實習工作。

廈門是一座國際化的城市,它在候、食、文化等多方面都跟台灣很像。」她「我相信,在廈門實習見習可以我更快地融入大以後在大做好鋪墊

加本次的用人廈門、漳州、泉州、岩、德、州等城市,往年相比行多元,分均衡,其中電氣積體電路、酒店餐、教育培醫療生物醫藥對較多。

廈門銀行本次向台灣人才提供了3個崗15個職位。廈門銀行人力源部副總經劉劍麗廈門銀行在深耕岸金融的同,持致力於岸人才交流,2013年起,廈門銀行就開辦台灣高校實習項目,已累接待304台灣學生在廈門銀實習台灣學生的能力和力都很全面」。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