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敢踏出那一步」——台灣青年分享大陸逐夢故事

2019年-09月-23日 14:28:21来源:新華網

廈門615者付敏、申安妮)「若想完成某有意的成就,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登』也是一」台籍幼教老師陳亞妏從自己在福建平潭工作的經歷中得出結論「要勇敢踏出那一步——只有真正去做了,才會發現認知局限限制了自己。」

15日於廈門舉行的第十七青年論壇上,陳亞妏等四位台灣青年分享了他在大奮鬥故事和寶貴經驗

陳亞妏坦言,「登」只是第一步,最的一步,接下來還要面如何根、展和融合。「如何一滴水流入海洋?我想對兩岸的青年朋友,年人有任推往前走。要相信自己,要成具有使命感的人。

台灣青年傑來自高雄。些年他在重創業,也從單身到婚生子。體會最深的就是,年輕人要有養分才能發展自己的天空。

是我到重慶發展的理由,也是我跟多台青推『西創業的理由。這裡可以給台灣青年創業機會,因3人口的利。」重崧琳設計公司始人在海青年論壇

於台青,心先了根,人才能在這裡紮根。傑說「重『一一路』上的城市,未來會有很多機會與我也期待越越多的台灣人,能這裡紮根,收自己的未

台灣苗栗的侯志在廈門8年的創業歷程中,擺過、做瓷器批有了於自己的瓷器塗鴉館塗鴉館開業三年多,侯志累了一

瓷器(chinaChina)的關聯啟發了他:「如同我的企理念Love China(china)』,我瓷器,我是中人,我予代表中人的載體一份傳遞給全中在的目傳遞到全世界。

「台商二代」泰瑞跟陸發展大方向順勢,在上海創辦了全體驗型的文創園在那,大台灣創業者各占一半。

在他看,第一代台商是著巨大的本、技術優勢來陸創業,第二代台商著技或管理優勢過來,全都享受到改革放的利。

「在創辦創園區程中,有辛苦、有困惑,但是有更多的成就和感,遇見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看見了更多從來沒看過的風景。」泰瑞

青年論壇為1+4」,即1主旨論壇和第十一屆兩岸青年社團負責會議、第三屆兩岸青年公益、第二屆兩岸青年人才論壇2019岸青年科技論壇4論壇論壇14日至17陸續廈門、福州行。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