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台灣教師選擇赴大陸任教謀發展 大勢難擋

2019年-09月-18日 15:18:29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614 台灣《旺14日刊文台灣教育部禁止台灣學者申部分大科研計畫專案,卻難以阻擋台灣博士人才等赴大台灣成功大長蘇貞認為,如今全球人才都在一台裡,而人才追求的是優質計畫與職境,前往各地展,此乃全球人才移象。

文章摘下:

台灣科技部門負責良基表示,近不少台灣師選擇赴大任教,「找工作是大家的自由」。

成大校長蘇貞則說在是全球化代,全球人才都在一台競爭更好的機會於人才來說,意欲追求的是更好的工作與職展,哪機會,就往哪

人才,北京清學開出最高30元人民年薪,另提供住房及相關補助津貞則認為於高階學研人才來說職業生涯規劃看的是主客觀條件,要考的不只有第一段的薪多寡,還會看未展性。

但她同樣對台灣科研境有信心,認為台灣近年積極海外者赴台展,盼才制度能越越友善。

 

[责任编辑:张晓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