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所以闖——台胞在蘇逐夢記

2019年-09月-18日 15:19:36来源:新華網

社南京611者何磊 劉歡店大陸資營運總監郎正中戴著一副黑框眼,身材高大,相斯文。2011年,郎正中品工作,見證品生活從籌備幕的全程。岸文化交流,是他一直努力打拼和在其中的事

州有崇文重教深入到骨子和文化的基因州人生活積極向上,逛店、買書的人很多。」郎正中2012籌備專案至今,品生活舉辦岸文化交流活80,吸引觀眾約70人次。岸文繁花年代」到「中華書局百年展」,實踐的是「文化的共感 生活的對話」。

郎正中認為,文化交流透於人衣食住行的方方方面。品需要非常深入解本地文化,穩紮穩打地把工作做好。1995年就陸發展的他感慨地20多年,大陸發展太快,他早已融入也非常喜在大的生活。「我們連舉辦兩岸青年閱讀交流活,希望搭建平讓兩岸年人多交流多接,他岸的未

美的女生一陳曉小喜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展後,她更把「教人漂亮」做成了火

2002從台灣移居州後,陳曉文就把身心都在了自己鍾愛的美容行上。美容美髮學校的助教一直做到校17年的打拼她收榮譽家一美容、高州市突出人才……

陳曉這麼多年,她見證了大陸飛展,剛來蘇時還有人嘲笑她的定,「但在好多台灣朋友都我,這邊有工作可以介」。

今年5月,海峽兩岸形象美妝藝術請賽州市2019年美容美髮職業技能大落幕,陳曉文是大賽總裁判「我州市首美容美賽時只有我一個台灣人,真想到有一天台灣選們會組團來參賽」她

運動公司總經張運智已連續兩負責運營在昆山行的拉松事。一名運動達」,他在這裡找到了事業帶來的快樂。

張運智在運動銷領創業20年,累了富的源,企業發展也越越快。2017年起,他和昆山始合作打造運動專案。今年3月,公司運營的海峽兩岸(昆山)拉松共吸引了1參與,其中包括513台灣的跑者。

拉松可以展示一城市的貌和活力,很多台灣來參賽昆山印象都非常好。

張運勵懷想的台灣看看。「相比台灣,大更大,機會更多。常和年,要到這樣場裡較勁,你才能明你自己行不行,不要有那種『這樣』的心」他

在江昆山,台灣彰化的陳夢君同樣從事著自己熱愛的事1994年,她跟著父親來到昆山做徽章品生意。「我父親愛藝術,工廠牆壁上都掛滿受他的薰陶,我也一直對藝術趣,想把藝術廣給更多人。陳夢

2016年,高藝術中心在昆山成立,陳夢君既是總經理,也是一名學員她介藝術中心主要以書畫等作品展藝術訓為主,參與生三分之二都是胞,年齡從二十多到五六十不等。

65陳麗涵在高學習大半年了。「之前我們這些退休媽媽們聚在一起,打打高夫球,現在一起學畫畫,獲得文化薰陶,也是蠻好的。」她2002到昆山后,在這裡交了很多朋友。如今她子在當醫生,女在香港上班,一家人的日子得和和美美。

「希望通過這個,挖掘一些有力的書畫家,同熱愛藝術的朋友聚集起,互相交流且分享自己喜的作品。陳夢,如今有十萬台胞安家昆山,大家的生活都很意。

 

[责任编辑:杨永青]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