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大陸電競產業待遇好,大家都想來大陸發展

2019年-09月-18日 15:21:15来源:海峽導報

廈門,我們來啦!」今天,寶島台灣血青年駕臨鷺島2019福建省(漳州)海峽兩技大(以下簡稱電競」)正式拉序幕。

由海峽導報社、台灣聯系共同承廈門匯電競協辦電競,吸引了十名大電競高手參賽今天,台灣手,分別從高雄、金程前往廈門匯合,這場閩電競界的年度盛

據台灣方——系相關負責人介台灣共有三支伍前來參賽,分台灣東吳學隊、正修科技大學隊和金學隊手、教帶隊教授共20人,他們將在明後陸選」。

今天下午5時許,正修科技大一行7人抵達廈門高崎國際機場位於高雄市的正修科大,是島內電競界的楚,在前不久舉辦台灣際電競中喜,去年還應邀赴三角加海峽兩岸大技大得第二名的好成次是校首度組隊來福建參賽。

正修科大的生,大多是首次造訪廈門機場,他對廈門產生好感,時傳來音,讓這道而的年輕學子感到切。

在去賓館的路上,大家廈門的建到即將舉行的比,也到大電競產業,一路上歡聲

「在來廈之前已場熱身,在手的,希望能取得好成」,校多媒體數位系的黃錦誠說他也告訴導報記者,除了比,不少同學還體驗一下手叫餐,因他有戚在大,所以之前曾下載過叫餐APP,「體驗之後感非常棒,真的很方便!

正修科大領隊教授殷對導報記者表示,深受年喜愛的電競專案,是連接兩岸年輕人的新橋樑。他認為組織青年舉辦兩電競起到積極正面的作用。

人物

邱亮融:

台灣人才可陸電競產業

「我台灣『英雄』的冠的理由!」邱亮融是正修科技大的教,今天一到廈門就不停地給選加油鼓提到正修科大在電競方面的榮譽,邱亮融如家珍,不有各類獲獎有南台灣最好的電競館他介,目前電競隊伍是去年8成,時間,但在海峽兩岸已出名「我手都很刻苦,白天在訓練,晚上才上及去年赴江等地參賽經歷,邱亮融陸選手的精神貌印象深刻,「一打完比,他積極跟我們選聯繫,虛心學習他人的經驗,來充實自己。」電競產業展,邱亮融坦言,台灣只是將電競招生的一點來推,在產業化方面不及大場龐大,圍繞電競已形成上中下游的產業鏈,人才需求比旺盛。如果台灣電競人才能跟大電競產業結合起,能取得1+1大於2的效果。

手徐麒

畢業慮來工作

今年20的徐麒是第一次來廈門,在回賓館上,他的眼睛目不睛地看著窗外。廈門規劃很好,路很寬闊化也很好。」他之前有去過蘇州參賽過,在他看來,廈門的美甚至要超越蘇州。徐麒家住台南,一成功文化特色的古城,廈門鼓浪有一尊高大的成功,他表示,此行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看一看。徐麒今年然才上大一,已次往峽兩參賽經歷在他看,大陸電競產業發展空間廣闊,需要大量專業人才,自己是多媒體數專業,如果畢業後在大能找到口的工作,慮過來工作!接著這個話茬,坐在他一旁的黃錦誠學則「直白」地「大陸電競業待遇好,大家都想工作!

峽導報記 薛洋/ 吳曉/

 

[责任编辑:王怡然]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