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90後」媒體人:希望帶身邊朋友來感受真實的大陸

2019年-09月-18日 15:23:13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社秦皇512 ()站在中國長「三大奇之一」的山海古城城下,90後」台灣亭吟用手拍下城「天下第一」五字,「我對長城充滿了好奇。

6天的「美之旅——岸媒河北巡岸交流活9啟動

12日,台灣古都播公司、台灣《中》、台灣經濟》、台灣東森新台灣樂上新聞網15台灣到河北省秦皇市山海解有關萬城的故事。

亭吟,她身台灣朋友非常期待她回去分享次的大之行。機會會帶自己身的朋友再次山海,感受真的大,感受城的雄

此次交流團團長、台灣《中華日報》社長特別顧問兼大陸新聞中心主任黃清賢說,長城過去作為關塞內、外的分界,如今已成為歷史的瑰寶,這見證了中華民族不斷的融合,而這種包容的精神同樣適用于未來的兩岸關係中。

「在河北,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岸之關係,天下第一關讓人感受到岸同文同法割的一家賢說,他認為只要秉持岸一家關係是光明的。

賢說,近年,無論是京津冀略,「一一路」建陸帶來新的遇,尤其是「一一路」建台灣可搭乘順風車共同展。

表示,京津冀展不僅帶動區域發展,對台胞和台企也非常有吸引力。

古都播公司董事白汐表示,他公司在大陸許多大城市都有交流合作,希望能夠為兩關係貢獻()

 

[责任编辑:杨永青]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