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搭臺 在寧臺灣交換生“雲聘會”上找崗位

2022年-04月-28日 13:10: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4月28日訊 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26日組織第壹期線上“雲面試”活動,旺宏(南京)網絡營銷服務有限公司等四家單位負責人在“雲聘會”上,通過“不碰面”的方式對南京大學臺灣交換生進行面試,雙方並就實習的發展方向、薪資補貼等議題進行了溝通。

  據悉,“雲面試”是“牽手臺青·築夢南京”臺灣交換生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此前,通過首次征集,13家單位推出了新媒體、攝影、寵物等助理實習崗位,借助線上會議平臺,為企業和臺灣交換生搭建溝通平臺。

  “我們在‘雲面試’中找到了初步的意向人選。”旺宏(南京)網絡營銷服務有限公司是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入孵企業,負責人葉先生來自臺灣,他對能夠為南京大學臺灣交換生在寧學習、工作提供幫助、實現“老帶新”感到非常高興。

  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活動負責人表示,這次活動得到來自市、區臺辦、人社部門的指導。未來南京臺灣青年創業學院將引入更多資源,給予臺灣交換生們幫助和扶持,使大家有壹個充實的交換生活。(中國臺灣網、江寧區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