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漂茶敘」台北「玩」出新花樣:兩岸視訊直播連線 成都「職」等你來

2018年-09月-06日 14:46:06来源:台灣網

隨著428日海峽兩岸(成都·台北)離岸創新創業基地在台北揭牌,成都和台北又多了一個服務台青雙創與求職的優質平台。其成立不到5個月,830日下午,「蓉漂茶敘台北站」活動在台北舉行,吸引近47家企業逾80位台灣嘉賓到場瞭解成都機遇。

茶敘玩出新花樣直播連線讓一切眼見為實

「以視頻直播連線的形式展示成都發展和機遇,是一種積極嘗試。不僅為想到成都發展的台青提供足不出戶就能瞭解更多資訊的平台,更通過『所見即所得』的方式推介成都形象,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作為「茶敘」活動主辦人,在成都創立亞台青海峽青年創業園的郭弘揚表示。

活動現場,一個位於青創園的可視攝像頭成為「蓉漂茶敘」的主角。透過鏡頭,亞台青青年創業園優質的辦公環境真實可感,讓更多台青直觀感受成都雙創環境。同時,「蓉漂茶敘」還以臉書等平台直播的方式,圍繞「一帶一路」建設機遇和創新創業、高新技術和現代農業發展等,詳細推介了極具投資潛力的成都發展區域。

千餘「蓉漂」崗位放送 寄台灣人才搭大陸發展順風車

作為「蓉漂茶敘」的重要組成部分,1092個「蓉漂」崗位現場發佈。專案管理、生物醫藥、資訊技術、文案策劃、遊戲開發、新媒體運營等熱門行業均有涉及。

「成都優質的發展空間和營商環境,特別適合台灣企業及高端人才進駐。」郭弘揚說,「希望有意到成都就業的台灣人才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為未來贏得發展先機,也非常期待更多台灣企業家到成都考察洽談,在『一帶一路』倡議下於廣闊的成都市場中站穩腳跟。」

「茶敘」後,進行求職對接的台灣青年絡繹不絕,現場十分火爆。

據瞭解,914日,將對在「2018成都台灣人才就業服務中心」網上投遞簡歷的台青進行HR線上面試。930日,將在台北舉辦兩岸人才就業研討會,進一步為台青求職提供完善服務工作。1018日,「優職牽台胞」現場洽職會將在成都舉行,確保10月底前,讓台灣青年能夠在四川開始啟程實現夢想。

[责任编辑:刘雅楠]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