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嘻遊】北京歡迎你—台灣小哥哥帶你游北海公園

2018年-09月-10日 10:01:38来源:關注31條

如今越來越多的台灣同胞來大陸學習、創業、就業和生活,為了進一步瞭解大陸,我們邀請了多位台灣小夥伴帶領大家走進大陸不同的城市,感受不一樣的城市魅力,領略當地特色的美食美景,體驗新「四大發明」所帶來的便利。還在等什麼!跟隨他們的腳步一起開啟花young嘻遊吧!

西進、前行、築夢——台灣小哥哥Allen帶你游北海公園~!↓↓↓

我在前方報導:「hi,大家好,這裡是北海公園門口」

這個手勢是~~~,準備介紹背後的北海麼?yes,全園以北海為中心,面積約71公頃,水面占583市畝,陸地占480市畝。

想著補充點什麼……

趁著沒人注意,來張自拍。

這造型很cool,有木有心跳

來點重點補充:北海公园有着“仙山琼阁”的之称。全园布局以琼岛为中心,山顶白塔耸立,南面寺院依山势排列,直达山麓岸边的牌坊,一桥横跨,与团城的承光殿气势连贯,遥相呼应北面山顶至山麓,亭阁楼榭隐现于幽邃的山石之间,穿插交错,富于变化。北海公園是大陸現存最古老、最完整、最具綜合性和代表性的皇家園林之一,很值得一逛哦。

[责任编辑:韩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