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浙江臺企成功在北交所上市

2022年-06月-14日 13:10: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6月13日訊 近日,浙江榮億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實現“雲”上市,成為浙江省第壹家在北交所上市的臺資企業。

  榮億精密深耕3C領域多年,壹直致力於科技創新,被工信部評為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該公司本次發行股票申購簡稱“榮億精密”,股票代碼“873223”,本次發行3790萬股。

  公司董事長唐旭文表示,將以此次上市為契機,繼續堅持市場導向,不斷加大新技術與新產品的研發投入,始終秉承“匠心制造”的企業精神,努力成為世界壹流的精密金屬零部件供應商。

  榮億精密位於嘉興市海鹽縣,成立於2002年,專註於精密金屬零部件的研發、制造和銷售,產品主要應用於3C、汽車、民航飛機、通訊及電力等領域。企業研發和制造的筆記本電腦所用埋置螺母、SMD緊固件,打破國外相關技術壟斷,率先實現進口替代並逐步轉向國外出口,實現該領域的國產化。(中國臺灣網、浙江省臺辦、海鹽縣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