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臺資企業榮獲「質量突出貢獻獎」

2022年-10月-27日 14:41: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10月9日訊 臺資企業悅心健康集團近日釋出喜報,子公司斯米克(全稱「上海斯米克建築陶瓷有限公司」)榮獲2021年度「質量突出貢獻獎」。

  據悉,根據工信部科[2010]93號檔案精神,工信部陶瓷及衛浴產品質量和技術評價實驗室聯合全國建築材料工業陶瓷專業情報資訊網面對全行業開展「質量突出貢獻獎」等評價活動,評選並表彰在行業中在綠色環保、節能減排、質量、安全、技術領先等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和具有行業標杆品質的產品,為建築衛生陶瓷品牌構建一個更權威、更客觀、更優秀的展示平臺。斯米克憑藉不斷創新的研發技術和嚴格的質量管理,榮獲「質量突出貢獻獎」殊榮。

  斯米克是上海悅心健康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負責磁磚及負離子健康材料業務運營的全資子公司。上海悅心健康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總部設在上海,於2007年8月在深交所掛牌上市。

  斯米克集團公司負責人表示,未來將繼續堅守使命,以匠心精神,智造時尚健康的生活空間,滿足使用者不斷提升的產品需求,帶來更美好的時尚空間。(中國臺灣網、上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