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企旺旺集團榮獲「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

2022年-12月-27日 15:26: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12月27日訊 近日,第十一屆「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在上海隆重揭曉,臺企旺旺集團拔得頭籌摘得「年度星鑽企業」頭獎。

  據悉,這是中國食品行業的最高獎項之一。評審過程中,從「健康引領」「誠信負責」「組織完備」「員工自律」「原料品控」「工藝嚴格」及「渠道管控」7個維度深度審視企業的全貌。

  旺旺於90年代初在湖南建立大陸首家工廠,產品以豐富、美味、高品質深受消費者喜愛。經過多年發展,旺旺的足跡已遍佈亞洲、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大洋洲、歐洲的63個國家和地區。旺旺集團已獲得「國際可持續水管理聯盟(AWS)」授予的黃金級認證以及「德國萊茵集團(TUV)」頒發的零廢工廠認證,在MSCI(明晟指數)ESG評級已達到A級,處於同行業領先水平。(中國臺灣網、上海市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